http://paypal.me/violasouther

最近因為紅指甲公司來台招考了,所以大概多了很多英文出生證明翻譯的需求(求救的私訊如雪片般飛來),

以下是教學,還有空白附檔的連結可以下載,首先,如果你的中文版出生證明長這樣

IMG_3646

本人出生周數似乎少了點剛出生貌似又很小隻.....(<---在害羞啥)

那就用word檔拉一個跟你的中文版格式一樣的表格出來,記住喔,要以自己中文版表格為主拉出一樣的,如下(看不清請把頁面百分比例調大)

 

英文出生證明格式page1

 

如果是從戶政事務所申請出來的中文版,一定要確認背面有戶政事務所名字、章、主管名,證明與正本同,公證才算數喔,沒有這個證明的,不等同正本。像這樣,這是出生證明中文版的背面:

IMG_3647

翻譯之後並公證蓋上鋼印之後,英文版出生證明的背面會長得像這樣,

所以它有正反面,列印是用雙面列印共一張,完全依申請出來的中文版格式就對了,

(真是不好意思它被我家貓踩爛了很皺=_=趁我在專心打網誌教學的時候爆玩翻滾打架.............)

IMG_3648

所以你的檔案在翻譯的時候,要打得像這樣(看不清請把頁面百分比例調大):

英文出生證明格式page2

對了,如果你真的很忙、沒時間弄這些、覺得查英文在那邊寫很麻煩,但又急著用,不介意花點小錢的話,可以找我幫你翻譯!

我不是專業翻譯,但也接外快,會比外面便宜,

翻譯一份是500元(需傳給我清楚的中文證明,正反面的翻拍照或掃描檔案),

若您的表格格式跟我的一樣,需要索取空白表格的話一份是50元,

若您想自己翻譯,但您的中文出生證明格式比較特別(英文表格需與中文證明同,去公證比較不會退件),

需要客製化表格的話,一份是100元,

翻譯一份+您的表格較特殊則為580元。

可mail或加賴告訴我,你需要哪項服務。

接受line pay付款、paypal付款、以及銀行轉帳,

我信箱violasouther@gmail.com, 賴line ID: violasouther 

paypal付款連結 https://paypal.me/violasouther?country.x=TW&locale.x=en_US

 

如果你的出生證明跟我的格式很類似的話,為了省力省時間,翻譯完直接填空上去就好,非常簡單,

我想應該大家的出生證明的格式都大同小異(還是說每個年代長得不一樣,七八年級這邊的格式都長的差不多這樣),

要是有不同的地方,下載以後你可以再自己用word修改格式

(不要跟我說你不會拉格式改格式= =不會去估狗,很簡單的<---因為我發現有一堆不想耗腦力和時間的懶孩子)

--------

當你有了格式後,需要中翻英的人名和地址部分,你可以參考這些,這是我邊翻邊用的

地址翻譯

或是上 郵局網站地址中翻英 也可以

人名翻譯是用 外交部外文姓名中譯英系統 ,護照通常是用這邊的拼音,它有好幾種拼音可以選

 

翻譯的部分,有時候會遇到一些衛字第啦、診字號啦,還有奇奇怪怪的執照字號啥的,通常你可以用拼音翻,或是縣市翻完再把拼音附在後面,我參考也是好心的前人的網站,真的要謝謝很多網路好心人的分享阿,有需要時才有這麼多資訊可以找

下面是我參考的四個,非常謝謝他們分享並打的文章:

1  2 3 4  (<---這邊走,疑難雜症可以爬文看看)

 

接著翻完後,就到你所在縣市的地方法院公證,舉台中例來說,要到

 臺中市潭子區豐興路一段139號,豐原簡易庭公證處,TEL:04-25394305, 25394306

公證要帶1.身分證、2.印章、3.錢、4.隨身碟(裡面裝你的英文出生證明檔案)、

5.從戶政事務所申請來的中文版(或醫院申請或你有正本)

建議每個縣市去之前都先打電話問問,一些要注意的東西,比如說台中她就會跟你說,

帶隨身碟因為台中這邊地方法院他們有電腦可供修改(如果公證人有要你改的地方的話可立馬當場改),

也可供影印(要付錢1張2塊跟超商一樣),翻譯人要到場(自己翻就只有自己到),

1-5份內都是750$,如果你要申請三份,那就要中英版都各印四份,多的一份他們要留底,通常當天公證完就可以拿到了,很快不用擔心,

自己翻譯從無到有從拉表格開始的話其實不會很久,以我那不吃不喝不睡覺最後石化(滿臉鬍渣和深深的眼圈貌)在電腦前專心一口氣翻完的話,我花了3小時就翻完了,

薄薄一張紙,交給翻譯社啥的翻要花到千都有,太不划了還不如我翻~

我那時候法院公證,檢查人員看完,有說要改一些小地方,然後改改就過了,其實滿快!

 

因為本人提早花了兩禮拜把英文戶籍謄本&出生證明都辦好翻譯好公證好,面試衣服鞋子也買好,吃中藥調理身體皮膚,做臉做頭髮,跟主管請將近兩周長假打算好好來準備新航(快兩周沒收入),

從去年就在等待為考新航禱告,結果很悲催的沒收到新航面試邀請通知= =lll(大哭)

(因為老娘是老花一朵了,以後她再來也不見得有機會了...Orz)

最後決定化悲憤為力量,免費幫需要的人翻譯,但需要翻譯的人太多

(翻到天荒地老我一整晚都沒睡到天亮總算翻完六份,然後接著打網誌這樣),

本人下周出遠門(我要去散心撫慰我受創的心靈...),不在家也不會上線,深怕有需要的人找上門我沒回訊,所以打算打網誌教學,

順帶把空白檔都附上,讓各位兵荒馬亂在準備中的姑娘們好下載

請各位務必好好加油,雖然很忙事情很多很亂時間還很趕好像弄不完,弄起來有時候也是心浮氣躁的,但是要知道當你拿到了面試邀請那張紙,你已經比別人多了一個機會,你已經比別人幸福很多,有些人努力準備等待投入很久,都不見得有,求也求不來(比如我...Orz),

一件事一件事,一個一個來,仔細的弄一定弄的完,不要中途放棄就算氣餒也不要灰心,你可以消沉可以流淚可以大哭崩潰,可以休息一下讓自己喘口氣,但一定要記得重新站起來,記得當初自己心裡的那個盼望和目標,想想是為了什麼經過了多少才好不容易走到了這裡,挫折是必然的,而成功沒有捷徑,唯有一遍一遍的去克服挫敗而已,

考前還有時間的話,多看看新航官網介紹了解他們,和新航youtube頻道聽他們的一些服務理念或主管講話,可以比較了解他們要什麼,得知表現什麼樣的自己,才是航空公司要的樣子,也練習聽新加坡口音,也爬爬許多去過新航面試闖關的文章部落格,或許對面試有幫助

願慈愛的上帝祝福每一個嚮往有翅膀飛翔的孩子,面試順利,新的一年都能展翅高飛翱翔,考上自己喜歡的公司金榜題名,所謂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相信一起一直堅持走下去,一定可以走到終點,一定能起飛,願神的愛和看顧與我們同在,帶領我們腳前的道路,不管我們認不認識,我為每一個空服夢的各位禱告,加油喔!!!!!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 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 們奔跑卻不困倦, 行走卻不疲乏。 <以賽亞書40:31>

祢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詩篇119:105>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上帝,因為祂顧念你們。<彼得前書5:7>

 

 

by the way......

.....而且我有預感我在想這篇網誌可能每年新航招考季就有很多人來爬文然後被問題一堆灌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出生證明 翻譯 新航
    全站熱搜

    發光的Happ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